謝謝你的陪伴遇見你,我真的覺得很幸運,以前受過的建築設計那些苦,都沒關係,那些過去的事情造就了現在的我,烤肉食材所以很珍惜眼前對我全心全意的你。喜歡你總是讓我安情趣用品心的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喜歡你總是哄我、寵我,讓我有巢氏房屋享受當心肝寶貝的感覺,喜歡你總是體貼我、包容我,酒肉朋友喜歡你總是看的見我嘟起的嘴,然後毫不猶豫給我你的房屋買賣吻,喜歡你總是把我摟在懷裡,喜歡你寵溺的摸著我的小型辦公室頭髮、我的臉,喜歡我們倆個在一起時候所創造的好多西裝好多回憶.....有了你,不管工作多辛苦、遇到多令人永慶房屋生氣的事情,不管生活多鬱悶,只要一想到你都會微笑好房網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m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