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王常浩 王慎勝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12 16:31:08 [提要]濟寧齊魯網8月4號刊發了躲在薄膜後辦公室出租面的白血病女孩後,很多關心小雨菲的愛心人士紛紛打來電話詢問小雨菲病情,索要小雨菲聯繫方式希望對小雨菲進行救助。

  薄膜女孩牽動濟寧市民 目前已收到11餘萬元mSATA善款

  薄膜女孩牽動固態硬碟濟寧市民 目前已收到11餘萬元善款
  濟寧齊魯網8月12日訊(實習記者 王常浩 攝影 王慎勝)濟寧齊魯網8月4號刊發了躲在薄膜後面的白血病女孩後,很多關心小雨菲的愛心人士紛紛打來電話詢問小雨菲病情,索要小雨菲聯繫方式希望對小雨菲進行救助。8月10號上午microSD,記者帶著眾多網友的關心再次走進小雨菲病房進行看望。
  "收到這麼多錢,我心裡真的很不安"王繁華告訴記者,特別是有一位不願意透露新竹房屋姓名的好心人一次性向我卡裡打了10萬元,更是加重了我內心的負擔。"就在新聞發出的第四天,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愛心人士通過銀行轉賬的方式一次性向小雨霏家庭捐贈10萬元作為治療經費,解決了這個貧困家庭的燃眉之急。
  "老是覺得不踏實,人家掙錢也不容易,何況一次性捐了這麼多,我真不知該如何報答人家才好。"當說到這裡,王繁華眼中早已熱淚盈眶:"哪怕是留個地址也好,日後等我們掙了錢好還給人家,可是他什麼都沒留下,姓名什麼我們都不知道,真不知怎麼報答這些關心幫助雨菲的愛心人士。這是記者採訪時這個朴實的農村漢子說的最多的話。
  目前,愛心傳遞仍在繼續,許多好心人通過直接到病房送錢,直接打款,買禮物看望小雨霏等方式獻出自己的愛心,甚至有的愛心人士不願意透露姓名,將錢放到醫院櫃臺替小雨霏墊付治療費後便匆匆離開,這愛心的火苗正逐漸匯聚成愛心的熊熊烈火,將小雨霏的生命照亮。
  截至目前小雨霏的捐款數額已經上升至112260元,在這短短6天里,社會為小雨霏營造起了一道安全屏障,讓小雨霏的生命之光得以延續,為這個貧困家庭帶來了希望。  (原標題:“薄膜女孩”牽動濟寧市民 目前已收到11餘萬元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m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